2014年下半年是我玩剑灵玩得最疯狂的时候,天天下课想着回去打机,周末想着打机。
也是那个时候是我跟外面的世界离得最近的时候。
刚开始玩游戏的我,不喜欢跟其他人聊天,虽然那是个网游,对我来说是个单机。有时候有人跟我说话我都紧张的不得了。
后来因为有悦悦,我才慢慢跟游戏里的人认识,跟他们一起玩。
当时有些莽莽撞撞,伤害了自己,伤害了别人,自己也不知道。也是那个时候我身上出现了一个词“作”。那是很久才认识到,处于那种情况的我,任性,只管发泄情绪。完全不知道那是在伤害人。最后错了再去求原谅已经没有用了。
在我的角度看来,虽然是一件很难过的事,却也是一件奇妙的经历。没有这样的事,我就不会去思考,不会成长。
其实挺感谢那时候认识的人,常常想起来,也觉得很难过,也觉得很搞笑。就是一段很特别的经历,没有后悔认识过谁。那个被我删了好几遍的人,不知道你过得怎样,希望你好好对待自己妻子自己的家人。祝你幸福。
谢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,我很不好,有各种各样的小毛病坏毛病,你能包容我,真的很开心。没有什么可以回报,送你一颗心吧~

评论

© 琢光小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